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赴湘潭无线电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推进校企合作
作者:段伟杰 摄影: 来源: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4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协同发展和省市平台申报,4月13日下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院长邓永和带队赴湘潭无线电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交流洽谈,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才学,副总经理彭华,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欧阳建权参加交流会。

会上,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研究人员分别作隐身吸波材料及其应用、异质结界面调控的相关研究工作和情况、新型信息材料与器件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报告。

陈才学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最新的产品研发工作。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以及项目、平台的联合申报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谈,均表示出良好的合作意向并达成共识,当即组建申报团队并启动对接,依托湘潭无线电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申报市、省级平台。

校企合作申报市、省级平台,能够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各自的优势,形成互补,对平台申报和建设有极大的助力作用。三方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有效促进产学研协同发展,为科研平台和项目的联合申报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