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学实干 真学真干 机关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张碧 摄影:学通社:陈配配 来源: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扶贫办公室)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9

11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9次集体学习举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磅薄伟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湖南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会议精神,对照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奋斗新的伟业”之“二十大对党章做了哪些修改?为什么要修改?”专题宣讲片。

会上,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交流研讨。机关党委纪检委员李轶敏认为,党的二十大号召全党全军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作为新时代高校工会干部,就是要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出实招、谋实策,凝聚广大师生的智力和智慧,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机关党委组织委员唐星星认为,党的二十大提出了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时代课题,作为高校辅导员,就是要紧紧围绕这一课题,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会议集中观看了党性教育片《传承红岩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机关党委书记李永坚在学习总结时指出,机关党委各部门要立足服务学校建设和发展大局,精心谋划,科学组织,丰富形式,不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向深入,争取更大业绩。

集中学习结束后,机关党委邀请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齐路良前往学校梅花山进行社会劳动实践活动。大家认真开展卫生环境整理、道路修葺、防范森林火灾知识宣传,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师生创造环境优美、安全舒适、陶冶情操的学习生活环境,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取得成效。

(审核:刘洞波 李永坚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