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易兵到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调研
作者:肖松涛 摄影:肖松涛 田智鲲 来源: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7

11月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到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调研,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学院领导班子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调研座谈会。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院长邓永和从学院基本概况、近5年的师资队伍建设、数学学科教学任务情况、学院建设举措与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易兵对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近几年,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教师队伍的数量和质量都有了很大提升,今年在省级课堂教学竞赛又有了新的突破,连续获得了两个一等奖,成绩喜人。易兵通过分享自己从教以来的经历和心得体会,勉励广大的青年教师,要当一名好老师,必须“怀着一颗感恩心、带着情和爱”。只有对教师职业有感情、对学生有爱心,才能把心思放在工作上,把精力落实到行动上,才能在教学、科研、管理和社会服务方面做到极致,教师个人也能获得更好的发展。

座谈会后,易兵一行到物理实验中心的电磁学、力学、光学实验室和新材料新器件制备平台进行现场指导,对实验室的规范管理给予了肯定,要求学院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分类重点防控。

(审核:刘洞波 胡武平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