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向前到继续教育学院督查指导工作
作者:吴开俊 摄影:郭智 来源:继续教育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8

10月2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带队到继续教育院督查和指导专项整治工作;学校纪委办公室、督导办公室、改革发展处、教务处和计划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专项整治自查与整改工作启动以来,6个工作小组主要从“办学定位、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招生管理、教学管理、考试管理、收费与经费使用管理和其他”等7个方面进行了认真梳理、逐一检查,查找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后续整改方向和措施。

向前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提出如下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与工作责任,对照问题清单,认真开展自查,确保继续教育领域的专项自查整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工作实效,要以此次专项整治自查和整改工作为契机,积极排查存在问题,不留死角,认真对照“负面清单”开展整改;三是完善规章制度,全面梳理管理制度体系,建立长效机制,对标对表,严抓落实,做好成效巩固,促进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健康规范发展。

(审稿:刘洞波 刘洁纯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