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四届三次双代会提案交办会
作者:朱洁 摄影: 来源:工会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7

9月6日下午,学校在一会议室召开四届三次双代会提案交办会,校工会、校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党委宣传部、财务处、体育教学部、离退休处、后勤基建处、资产管理处、团委、工程训练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主持。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轶敏首先就四届三次双代会提案征集及处理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及说明。今年4月29日,我校成功召开了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大会共收到代表提交的提案44份38个,内容涉及学校综合管理、后勤和环境综合治理、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事制度改革、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经党委会集体研究,同意将加强“工程师文化”“工匠精神”的校园文化建设等五个提案立案。

向前在交办会上对已立案的5项提案逐一进行解读分析,提出提案办理思路及建议。她表示,提案工作是学校实现民主管理,服务教职工,推进事业发展的有效平台,各提案交办部门要深刻认识双代会提案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高标准完成提案工作,良性互动、协调共进,注重总结,不断提高提案办理的水平,通过切实有效的提案办理工作,赢得教职工的理解和支持,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为党委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审核:刘洞波 李轶敏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