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全国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作者:朱洁 摄影: 来源:工会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5

8月12日上午,全总女职工部、中国工人出版社举办的“玫瑰书香”全国女职工主题阅读推荐书目发布活动如期进行。按照湖南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要求,我校工会积极组织全校教职工线上收看。

“活动什么时候开始?”“讲座太精彩了。”“趁着假期,好好阅读一下推荐书目。”各分工会积极响应,教职工或是选择直播观看,或是回看,都在积极观看视频,在视频中了解书籍、享受阅读。

2022年,全校教职工读书活动中,还将开展主题诵读、“谈家风 话成长”职工家庭教育征文等活动。教职工主题阅读活动以丰富的内容、多彩的形式不断丰富着我校校园文化,有力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据悉,本次推荐书目发布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邀请蒙曼、梁晓声、萨日娜、阿紫、曾荣等嘉宾来到现场,推荐优秀主题图书,带动“玫瑰书香”全国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在各地深入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刘洞波 李轶敏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