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3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网络攻防邀请赛中获佳绩
作者:韩宁 摄影:韩宁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19

12月17日,2023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网络攻防邀请赛决赛落下帷幕比赛共有省内41所院校172支队伍参赛,经激烈角逐,我校计算机与通信学院教师团队指导的三支队伍获团体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本次竞赛是今年“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新增的一个赛道,由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湖南省教育网络协会主办。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战略部署,提高大学生综合运用计算机软硬件知识和解决网络安全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我校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一直致力于网络安全教育,设有专门的网络安全实验室,开设了网络安全相关课程。学校还与多家知名企业和研究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实践机会。未来,学院将继续积极参与各类网络安全比赛,不断加强与创新创业学院孵化基地合作,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促进赛学研融合,为培养更多优秀的网络安全人才作出积极贡献。

(审核:刘洞波 何宏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