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作者:符雅芬 摄影: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19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加快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同时为冲刺第九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打下良好基础,7月16日下午,我校在创新创业学院210路演厅举办了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培训会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珍辉主持,校级决赛获奖项目负责人、团队成员及指导老师参加。

李珍辉解读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性和地位,简单回顾和总结了前期校赛工作,并向校赛获奖的团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积极自主学习创新创业知识,在竞赛中敢创、会创,不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在创新创业大赛的舞台上大展身手。

李明扬教授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主要特点,帮助参赛团队和老师进一步了解“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高参赛项目质量。他指出,创业计划书的质量高低是一个项目是否能脱颖而出的关键,并从“三个前提、三个维度、三个关键”三个方面深入剖析了商业计划书的创作要点。

田小文教授以“路演展示的重要性”“PPT设计的原则”“演示内容怎样才能契合项目要求”“PPT各部分内容如何安排”为论点,详细阐述述了“互联网+”作品的路演展示。

培训现场,两位专家与师生频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参加培训的师生积极提问,两位专家一一进行针对性解答,干货满满,引发了在场师生的热烈反响,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培训会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师生的参赛热情和创新创业兴趣,提升了我校学生的自主创新创业能力。

(审核:刘洞波 李珍辉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