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九三学社湖工支部承办“探索·发现”2023新当代年度作品线上、线下展
作者:龙芳妮 摄影: 来源:统战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0

5月28日,由九三学社湘潭市委员会主办,湖南新当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当代艺术馆、九三学社湖工支部承办的“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探索·发现’2023新当代年度作品线上、线下展”在湘潭市雨湖区新当代艺术馆开展。当晚,200余人集聚一堂,享受这场艺术的盛宴。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主委、我校副校长陈赤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湘潭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主委肖冬梅及省市各界艺术家出席了开幕式。校宣传部、设计艺术学院、校知联会负责人参加活动。开展仪式由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琴华主持。

本次展览从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当代艺术家们的作品中精选出80余幅风格题材不同的作品,其中我校30多名学生的艺术作品得到展出。展出作品立足中华艺术之魂魄、之表达特点、之审美规律,以油画、国画、版画、摄影等形式,汲取中国传统文化精华,大胆创新,探索和表现我国时代之精神、民族之河山、民众之所观所思所想,创造出人们能理解、能欣赏与需要的新“美”术。

此次展览分为绘画展厅、摄影、实验艺术展厅,由湘潭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湖南工程学院支部主委、我校设计艺术学院教师彭烈洪策划。新当代艺术馆是由废弃工厂改造而成,是彭烈洪工作室所在地。目前,艺术馆已成为我校学生专业实习实践的基地,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

(审核:刘洞波 曾永卫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