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作者:林媚 彭树勇 摄影:严明 王国梁 来源:资产管理处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0

为提高教育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的水平和质量,有效防范和遏制较大涉校涉生的安全事故,5月29日,资产管理处邀请湖南科技大学实验室主任李国斌参与指导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行动。本次排查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带队,资产管理处牵头,材料与化工学院参与。

此次排查重点围绕危险化学品的管理,实验室安全规程、管理制度的建立健全,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实验室安全保障条件、岗位责任的落实到位,实验室基础设施、作业环境等方面进行。

在排查反馈会上,专家、职能部门、学院对实验室安全共性问题产生的根源进行了讨论,就实验室安全隐患的产生与整改的方式方法提出了许多科学的建议与切实可行的方案。向前表示,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凝心聚力,再次全面梳理问题、查漏补缺,抓好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的落实工作,确保学校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审核:刘洞波 成平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