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园来校交流
作者:周舟 摄影: 来源:科技处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8

5月17日下午,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吴勤带队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副总经理李凌荣、成果转化部相关人员陪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科技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双方就加强合作、促进创新资源集聚、服务学校学科建设和创新人才培养、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并签署了会议备忘录。

吴勤表示,湖南工程学院在电气、新能源、纺织、信息等领域具有领先优势,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园在服务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拥有完善的体系和丰富的经验,希望以此次合作为起点,依托学校科技、人才优势资源,面向湘江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共同推动产业发展和区域经济转型升级。

魏克湘表示,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园作为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唯一的“政府主导、多校一园”发展模式的国家大学科技园,积极引聚多所高校优势资源,在高校成果转化、高技术企业孵化、新兴产业培育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学校与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园优势互补,希望加快学校产学研及科技成果转化合作,积极深度融入湘江新区建设之中。

(审核:刘洞波 黄中华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