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陈赤平带队检查在建工程和食品安全工作
作者:吴晓力 摄影:吴晓力 来源:后勤基建处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9

5月18日上午,副校长陈赤平深入基建项目工地现场、食堂开展检查工作。后勤基建处、审计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陈赤平一行先后来到建工大楼、纺织实训大楼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情况,并就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后勤基建处等相关责任部门要持续推进建工大楼室外道路、绿化等各项附属工程的施工,并做好纺织实训大楼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相关职能部门、施工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安全生产,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随后,陈赤平深入食堂详细查看了食品进货查验、储存、留样等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的落实情况。他表示,食品安全关系到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为全校师生营养用餐、安全用餐提供有力保障。

(审核:刘洞波 李德光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