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威胜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实验设备
作者:庞洁丽 摄影:徐英花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8

近日,威胜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了一批总价值达5万元的仪器设备,该设备将用于我校试验室建设。捐赠仪式在电气楼407会议室举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万琴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捐赠仪式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吴迪主持。

万琴对该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认为此举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探索及取得的成果,并指出,威胜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国内一流的智能配电与智慧能源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国内数字化配电网保护与控制技术的开拓者。该公司的主要产品与我校的优势学科关系密切,我校将不断探索校企深度合作的新思路,构建校企融合新生态。

威胜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压配网事业部总经理孙勇卫介绍了该公司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并对我校毕业生、实习生在公司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各专业的毕业生与公司人才需求匹配度较高,校企双方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

今后,校企双方将开展多层次的科学研究,深化产学研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科技合作关系,达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目的,培养更多满足行业、社会发展需求的人才。

(审核:刘洞波 黄望军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