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连续获评“湖南省学生资助研究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冯帆 摄影: 来源:学生工作处(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6

近日,湖南省资助研究会发布通报,我校被评为“2022年湖南省学生资助研究先进单位”,这是我校连续两年获评此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先后制定了关于资助育人、五育并举、学生勤工助学、学生家庭经济困难补助等方面的一系列资助育人文件和实施方案,引领我校资助育人工作规范化、精准化、高效化。同时,学校将资助工作与网络信息平台相结合,构建精准化、高效化、信息化资助平台,打造集资助工作管理、服务、评价、育人于一体的资助育人新模式。

近年来,学生工作部多措并举,不断完善资助育人体系,在进行物质资助的同时,更关注受助学生的精神世界。通过开展“素质能力拓展活动”“资助政策宣传活动月”“诚信教育活动月”“逐梦 助学 成才”系列活动等资助育人活动,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与交流沟通能力,更好地激发他们的兴趣与潜能,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他们知恩感恩、自立自强、勇于奉献的时代精神。

(审核:刘洞波 徐粤宇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