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向前到设计艺术学院调研促就业工作
作者:方雯婷 陈佳 摄影:张超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4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学校“抢抓春招关键期 全力攻坚促就业”2023届毕业生专项行动方案要求,促进毕业生顺利高质量就业,4月20日下午,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到设计艺术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学院院长王兴业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整体就业形势和学院促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学院将加强责任心与紧迫感,坚持“引进来,走出去”双重举措,上下一心,集全院之力促成本届毕业生顺利高质量就业。党委书记施晓蓉分析了就业率不高的原因,针对目前毕业生存在的就业认识误区,她提出了提高就业率的几点思考。她表示,要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和多元化教育,为学生就业提供持续指导。党委副书记缪智文重点介绍了学院前一时期促就业、保就业的相关举措及近期就业帮扶工作的计划安排。

与会人员围绕毕业生就业情况、学生就业意向、就业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毕业生如何转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市场、加快就业信息渠道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向前肯定了设计艺术学院充分发挥教研室主任、论文指导老师、辅导员等多方作用和促就业工作谋划早、联动多、参与全的工作方式。她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因为就业关乎国家、社会、家庭、个人的发展稳定大局;二是要采取有效措施,促进就业工作落地落实。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引导学生精准就业、科学择业;三是要强化就业保障,为毕业生做好服务指导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审核:刘洞波 施晓蓉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