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易兵调研湘南麻业有限公司
作者:杨欢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6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促进毕业生就业,2月5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赴湘南麻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并参观了公司总部厂区、车间和展厅。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基建处、纺织服装学院、经济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易兵向企业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对校企合作技术攻关、学生实习就业等表达合作意向。易兵表示,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用人单位的认可。希望能够与用人单位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校企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也希望企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公司董事长陈平南详细介绍了企业简况、发展愿景,期待双方不断提高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挖掘合作潜力,欢迎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工作。

校企双方就未来校企合作发展提出工作设想,并初步达成校企联动、资源互补、科研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的合作意向。

(审稿:刘洞波 周衡书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