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易兵带队考察滨江、学海校区寝室改造楼栋
作者:陈玄哲 摄影:陈玄哲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4

undefined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扩大优质高校教育资源供给的决策部署,全力保障2023年及之后秋季开学学生住宿需求,2月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前往滨江、学海校区宿舍楼栋,对寝室改造楼栋进行了现场考察。

易兵深入学生宿舍,结合学校宿舍改造方案,强调各部门要积极合作,扎实有效落实推进宿舍改造工作,确保秋季学期新生能顺利入住,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生生活环境。易兵对寝室内的用水、用电、防漏水等问题做了详细部署,对寝室周边的宣传栏、环境卫生等文化育人阵地的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

学生工作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审核:刘洞波 徐粤宇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