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扎根伟人故里 共谋发展新篇 我校与湘潭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杨欢 摄影:杨欢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1

签约仪式现场

我校党委书记陈岳堂讲话

湘潭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伯超讲话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介绍办学情况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为加强校际之间合作交流,增进两校友谊,共享科教资源,促进两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9月21日上午,我校与湘潭大学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电气楼二会议室举行。湘潭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伯超,党委委员、副校长盛明科,我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魏克湘及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陈岳堂主持签约仪式。

易兵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办学成效等情况,回顾了长期以来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密切交流和结下的深厚情谊。他表示,学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湘潭大学的鼎力支持,湘潭大学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目前我校正处于爬坡迈坎的关键时期,希望两校继续深化互动合作,充分利用资源、人才等优势,互相配合、共享合作、实现共赢。

李伯超表示,两校地域相近,拥有兄弟般的情谊,湖南工程学院办学历史悠久,特色鲜明,两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施校校合作,必将使两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向快车道。他希望,以本次签约仪式为契机,两校进一步实现全面战略合作,不断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不断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双方事业的共同发展。

陈岳堂诚挚感谢湘潭大学对我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并表示,两所高校,一江之隔,唇齿相依,长期以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一直秉承“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理念,不断深化合作交流,共同发展进步。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全新阶段,我校将认真学习湘潭大学先进理念和做法,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与共享优势资源,共同提高学科水平和综合实力,促进学科内涵发展。

按照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学科内涵建设和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现代化新湖南建设提供智力支撑。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