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精准对接 “职”等你来 我校举行2023届毕业生离校前大型供需见面活动
作者:杨欢 高梦薇 刘从军 耿欣悦 摄影:杨欢 陈配配 陶芊 戴济帆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3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3日,我校在知行广场举行“百日冲刺促就业 踔厉奋发建新功” 2023届毕业生离校前大型供需见面活动。

本次活动共吸引162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共计724个,行业涵盖工程建设、医疗器械、动力设备、旅游、制药、营销等多方领域,计划招聘5739人。据统计,本次招聘会企业方共收集简历3655份,达成意向签约1255人。

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齐路良,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莅临现场指导。易兵深入展台与多家企业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和就业政策,仔细询问企业的发展方向和对人才的需求,并介绍了我校的专业优势和学生优势,希望能够与用人单位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共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同时,易兵指出,学生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就业是一项创新的工作。举办供需见面活动是全力推动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具体举措,是将主题教育与就业工作实践紧密结合的重要方法。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多措并举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充分调研企业,充分了解毕业生求职需求,根据调研结果进行综合分析研判,促进校企双方、人才供需的精准对接。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毕业生手持简历,积极向招聘单位投递、进行自我展示,与HR面对面了解企业文化、公司前景、招聘需求及薪资待遇、晋升渠道等,求职意愿强烈。“针对本次毕业生离校前的大型招聘活动,我做了充足准备,择业过程中,我会比较关注公司的企业文化以及整体氛围。”来自材料与化工学院2019级学生黄峻峣说。

“今天的招聘现场,我见到了湖工学子的自信和从容。在录用面试环节中,我们十分重视求职者的专业能力和个人素养,应聘者的在校表现、获奖情况以及实习经历都在我们的考核范围之内。”来自宁波瑞狄安采暖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次招聘活动作为毕业生离校前专场,旨在推动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完善就业工作链条,持续推进新势态下的就业指导工作。学校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巩固校企合作交流,为今后人才培养与科研创新储备支撑力量。

(审核:刘洞波 陈志斌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