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衡阳师范学院校长皮修平来校作“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杨欢 摄影:杨欢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7

“再次回到母校,我倍感亲切,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2月17日上午,我校校友、衡阳师范学院校长皮修平应邀来校作辅导报告,这是我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班第五讲。报告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主持。

皮修平以《强化内部治理,推进高质量发展》为题谈衡阳师范学院“抢抓机遇谋发展,永不停歇大学梦”的实践探索。他从学校治理的战略思考与顶层设计、学校治理的创新举措与主要成效两个方面,通过大量生动鲜活的案例,详细阐述了学校治理的实践经验。

皮修平介绍了衡阳师范学院的目标定位、发展战略、治理理念、发展思路、发展特色。结合工作实际,他指出,学校要树立大育人观、大管理观、大就业观、大安全观,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教学和科研为核心,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高层次人才为关键,以条件建设为保障,以干部队伍为保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要把学校的最好、每个人的最好,毫无保留地拿出来,奋力一拼,拼出最好!”在学校治理的创新举措与主要成效方面,皮修平介绍了衡阳师范学院的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学科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他以衡阳师范学院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为例,强调学校要以专业认证和硕士点建设为抓手,全面实施教学院办学条件的提质改造。皮修平表示,衡阳师范学院与湖南工程学院长期友好合作,感情深厚,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互学习,携手并进,共同提升。

易兵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报告内容丰富,案例生动鲜活,讲解十分深入,主题十分贴合学校发展实际,受益匪浅,对学校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强的启发性、指导性和实操性。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