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第三期“微党课”开讲
作者:张旭 摄影:张旭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30

11月29日下午,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G505会议室组织开展第三期党员上台讲“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20名党员参加。

本期微党课由支部党员廖文军老师与单艳艳老师承担主讲任务。廖文军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五个牢牢把握”为题,有重点、有层次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的概念进行了深入解读。廖文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鲜明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可以看作是全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动员令”和“指导课”,为我们基层党支部工作提供了指引和方向。

单艳艳则以“筑梦新时代,携手共创美好未来”为题,从新时代伟大变革重大意义、中国式现代化是对人类进步事业的巨大贡献、携手世界共创人类更加美好未来三个方面,向党员同志讲述了国际社会热议党的二十大对中国和世界的深远影响以及国际社会对党和国家发展进步的肯定。

“这次的党课不仅仅只局限于身边小事,更关注国际大事。”“拓宽了我们的国际视野。”“讲得好、听得进、用得上。”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本期“微党课”的两位主讲老师通过理论联系实际方式,将党课内容与当下实际工作重点、国际社会评论相结合,让党员同志们不仅在理论学习中提升党性修养,更在国内外实际问题中拓宽视野,有效将“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达到了加强党员教育、严格党员管理、不断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的效果。

(审核:刘洞波 余博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