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抗击疫情】【抗疫一线】疫情当前 我校再次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熊龙英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30

1.jpg


2.jpg


3.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我校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确保师生安全,确保校园平安。1月30日上午,学校在311会议室再次召开湖南工程学院预防与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党委书记陈岳堂主持会议。

会议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月25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的重要精神。

会上,各工作小组主要负责人就当前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面临的主要困难进行汇报。当前,各工作小组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采取一系列措施,各项工作开展有序。

“学校防控工作启动早、动作快,前期已经做好了相关数据的摸排。接下来我们除了要做好日常防控工作外还要做好开学预案。”副校长陈赤平指出。

“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广大师生继续绷紧防控这根弦,按照科学指导的方法毫不松懈地做好自我保护。”校长易兵强调。

陈岳堂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校区值班措施要进一步强化和落细,确保不留隐患;疫情期间有武汉往来史的教职员工及家属情况要进行实时跟踪,要多关心和问候他们,关注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情绪状态,及时做好解释工作;寒假期间的实习、实践,特别是“卓越计划”学生企业实习按照要求延迟,要做好与企业的对接并及时通知到学生;要进一步加大防控知识的宣传和解读工作。

会上还就《湖南工程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令(第1号)》进行了讨论。

会后,易兵到主校区(北)看望我校留校留学生,叮嘱今天启程回国的两名留学生一路做好防护措施,记录好行程,并随时与学校保持联系。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