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抗击疫情】【倡议书】湖南工程学院为援助湖北武汉战胜新冠肺炎疫情捐款倡议书
作者: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5

全体共产党员:

新冠肺炎疫情呈现武汉地区暴发、全国范围多点散发局面。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已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多次听取汇报、作出重要指示,指挥、部署疫情防控阻击战。各级党委政府紧急动员、研究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疫情发生后,我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署要求,科学研判形势,迅速开展行动,果断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举措,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在我校传播扩散。广大干部群众克服各种困难,奋战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至今在学校师生中未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武汉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牵动着全国同胞及海外华人的心,社会各界纷纷组织捐款、捐物,筹集医用口罩等医疗物资驰援武汉及其他疫区。捐赠者的慷慨解囊与人间大爱,值得包括我们湖工人在内的所有中华儿女肃然起敬和由衷钦佩!近一段时期以来,我校已有很多师生群众和海内外校友以不同形式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彰显了湖工人的责任与担当。如,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部组织捐款7500元购买了 300个急缺的N95口罩送到防控疫情一线;民盟湖工支部为防控疫情捐赠万元抗疫物资;湖工九三支社筹集2500元善款;机制8319班王明安校友个人捐赠50万元采购疫情防控物资;市场营销9206班陈军校友为防控疫情捐献1.9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

截止到2月14日,湖南省共派出了957名医务人员驰援湖北。基于学校实际情况,虽然不能像其他高校一样派出医疗队驰援武汉疫情一线,但湖南湖北一家亲,才饮长沙水,又食武昌鱼。岂曰无衣,与子同裳。一线的救援情况让我们十分牵挂。据前方了解到,目前湖南援助湖北医护队员医疗物资和自身防护装备非常紧缺,时值疫情防控关键与艰难时刻,为贡献我们湖工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力量,现向全体共产党员发起捐款倡议,为抗击疫情奉献湖工人的一份力量。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带头作用,主动融入大局,贡献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希望广大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奉献精神,慷慨解囊,鼎力相助,用博爱善举彰显教育工作者的高尚情操和社会责任,全力以赴投入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希望各二级党组织立即成立抗击疫情志愿捐款工作小组,并通知到本单位所有共产党员,收集捐款(个人自愿,数额不作限定,可以通过微信或支付宝)。各二级党组织收集到的捐款请于2月21日(正月二十八)17:00前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汇集到党委组织部(联系人:罗歆宏18975222727微信、支付宝同号)并请备注单位名称。由党委组织部会同计划财务处统一汇至湖南援助湖北疫情防控指挥部指定捐赠账户。

山水有情,大爱无疆。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是一次分秒必争的赛跑,您的捐赠换来的是百姓的安康,您的善举必能汇聚起爱的汪洋!让我们心手相连,守望相助,加油添力,共克时艰!

 

中共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2月15日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