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抗击疫情】【抗疫一线】娄炳林现场办公督查防疫工作
作者:熊龙英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3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jpg

“目前留校留学生的管理情况如何?”“学校各门岗的值班情况怎么样?”“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如何?”“师生通过易班打卡情况怎么样?”2月13日下午,学校正校级督导员娄炳林在主校区现场办公督查防疫工作。

办公现场,学生工作处、后勤基建处、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向娄炳林汇报了目前学校各项防疫工作情况、面临的主要困难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自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第一时间部署和安排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联动起来,狠抓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点环节,以实际行动守护好校园的平安。

娄炳林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任务依然十分紧迫,各部门要继续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及时掌握最新防疫信息,进一步加强对校园的安全管理,杜绝一切健康隐患进入校园。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