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抗击疫情】【抗疫一线】岳塘区来我校督查防疫工作
作者:熊龙英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06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jpg

2月6日上午,岳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颜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玲带领区健康教育所、统计局、宝塔街道主要负责人来我校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会由校长易兵主持,副校长李军林、陈赤平,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基建处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易兵就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主要情况进行介绍。自1月22日接到上级通知以来,我校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制定防控实施方案,各校区设立门岗,对往来车辆、人员进行严格管控。准确掌握目前旅居武汉及湖北其他县市区师生、湖北来潭教职工及家属信息,及时跟进相关情况。学校启用“易班”APP,全体教职工、学生每天进行健康打卡,及时进行信息和数据收集,准确了解师生员工身体情况。

颜谦表示,希望学校与岳塘区每天进行数据对接,双方建档,共同做好防控工作的动态管理。

学校表示,经多方筹措,目前我校的防控物资储备仍然十分短缺,希望岳塘区委、区政府给予支持。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