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抗击疫情】【湖工行动】民盟湖工支部捐赠万元抗疫物资
作者:李芳郴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06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jpg

“虽是绵薄之力,但代表着我们民主党派人员的诚挚心意。”发出爱心捐赠助力防疫号召不到一天,民盟湖南工程学院支部委员会就筹集善款10500元,经多方联系接洽,迅速与防疫物资紧缺的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确定捐赠关系。

根据医院需求,盟员们在这个特殊时期竭尽全力多方联系资源,经过4天辗转,将75%酒精11桶(共176公斤)、84消毒液21瓶(共420公斤)于2月6日上午顺利送达第一人民医院。送货的快递小哥见此场景,感动得将己用的3个N95医用口罩和6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也一并捐给一医院。

“面对疫情,我们心急如焚,总想为一线人员做点什么。”“我们坚信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迈不过的坎!”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此非常时期,点滴行动都是民主党派人士爱心和社会责任的体现。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