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抗击疫情】【抗疫一线】凝心聚力 我校再次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熊龙英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01

1.jpg


2.jpg

当前,疫情进入新阶段,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确保校园平安,2月1日下午,学校在311会议室再次召开湖南工程学院预防与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再研究、再部署。校长易兵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湖南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等上级部门近两天有关防控精神,特别是湖南省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延迟我省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精神。根据上级精神,我校已经发布通告,要求全体师生不得提前返校,同时按照要求及时报送相关数据。会上,各工作小组主要负责人就当前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面临的主要困难进行汇报。

副校长陈赤平指出,数据的上报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分类,同时也要在数据的采集和摸排过程中充分利用APP等手段,提高采集效率。

纪委书记俞贵邦强调,在下一阶段的防控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组织书记的模范带头作用,压实责任,同时,纪委要加强监督,确保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

易兵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根据上级通知,严格实施日报告制度,每天做好学生和教职员工的信息登记、数据上报;二是要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做好开学防控预案,及时报送给上级部门;三是各项工作开展要落实、落细,要保证值班人员的身心健康和防护用品配备,要全力做好物资储备,要面向全体师生员工多开展正面引导,做好宣传教育工作,要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对各类可疑数据要落实细节、如实报送。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