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光影湖工 - 正文

我校举办2017届服装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
作者:杨梅 陈晓玲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19

_MG_2971_副本.jpg

 

_MG_3145_副本.jpg

 

_MG_3313_2_副本.jpg

 

_MG_3326_副本.jpg

 

_MG_3425_副本.jpg

 

IMG_7222_副本.jpg

 

_MG_4081_副本.jpg

 

IMG_6975_副本.jpg

 

IMG_7079_副本.jpg

 

IMG_7201_副本.jpg

 

IMG_0329_副本.jpg


   因衣结缘,因期美好;吴刀剪彩缝舞衣,明妆丽服夺春晖。5月18日晚,纺织服装学院2017届服装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暨2017年湖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初赛在学海花园举行。此次作品展共展出28个系列的141套服装,是2017届服装设计专业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

    副校长刘小波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省内兄弟院校、社会各界友人出席发布会。本次作品展以“衣期”为主题,寓意2017届毕业生因衣结缘,因“期”而美好,也是服装设计专业的学生四年如期汇报。毕业生们心灵触及社会、自然、人文、科技、历史,巧用民族或时尚元素,诠释演绎新时代的时尚文化与观点。

   本次毕业作品展演分为成衣类、牛仔类、礼服类与创意类四大篇章,服装设计的风格表现了设计师独特的创作思想,艺术追求,也反映了鲜明的时代特色。经典、前卫、运动、休闲、优雅、都市、田园、古典各类风格俱备;东方民族风、学院通勤、淑女田园、中性百搭、嘻皮街头艺术、朋克嘻哈等众多艺术表现手法轮番展示,服装尽显设计师们创意之灵动、裁剪之能事、织物之特性,赢得现场观众嘉宾们的赞许。

   2017,纺织服装学院从主题的选定到材料的创新实践,从设计风格的确定到服装纸板的反复推敲,在经过长达一年的辛勤创作后,2017届服装专业的毕业生如期奉上了一场唯美的动态毕业作品展。时尚靓丽的服装不仅带给观众视觉的震撼,更是一种艺术的熏陶,以及对服装美好的期盼。

   此次毕业作品展也是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湖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的初赛。我校为大赛初赛组织单位之一。2017届服装毕业作品展美轮美奂,全面、立体地展现了我校纺织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专业的教育教学特色,得到了专家和评委们的高度肯定。经过评审,最终8个系列和24套优秀设计作品参加湖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复赛,这些作品将承载着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对服饰艺术与服装技艺的不懈追求,继续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