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光影湖工 - 正文

火红青春献祖国 永远跟党向前进
作者:胡桑 姜祖凤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16

IMG_9097_副本.jpg

 

SYY_8496_副本.jpg

副校长李军林致辞

DSCF3585_副本.jpg

 

_MG_9455_副本.jpg

 

SYY_8609_副本.jpg

 

DSCF3651_副本.jpg

 

SYY_8530_副本.jpg

 

SYY_8811_副本.jpg

校团委书记张细政带领现场全体师生重温入团誓言

5月15日晚,我校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五·四”文艺晚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副校长李军林,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相关负责人与1600名学生一道观看了晚会。

李军林在致辞中向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勤学苦练,成长进步;勇于担当,敢于追梦。

晚会以恢宏的群众舞台艺术形式拉开序幕,展现了1919年五四运动以来的98年间,中国共青团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打江山、建国家、兴改革、筑梦想的光辉历程。晚会由六个部分组成:序——五四风雷,第一篇章——峥嵘岁月,第二篇章——火红年代,第三篇章——风华时节,第四篇章——筑梦世纪,尾声——永远跟党,晚会在欢快、激昂与温暖的气氛中进行。

《绣红旗》《明灯颂》《火红青春献祖国》《红太阳照边疆》等歌舞组合勾勒出各个时期中国青年努力拼搏的形象,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引来阵阵喝彩。由我校原团委书记李爱国、李永坚、黄中华等老师与青年学生共同演绎的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光荣属于八十年代的新一辈》表达了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情怀,引得台下师生满堂喝彩,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由大学社团学生带来的综艺秀《湖工的早晨》表演激情飞扬、活力四射,尽显年轻一代的蓬勃朝气。音乐情景剧《梦的翅膀》以荣获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的屈永燕等优秀青年学生为原型,融合话剧、时装秀、流行歌曲演唱等表演形式将湖工青年学生自强不息、刻苦奋斗的励志故事呈现在了观众眼前,令大家感动不已。由纺织服装学院带来的服装走秀更是一场视觉盛宴,体现出大学生活的斑谰与活力。最后,校团委书记张细政带领现场全体师生重温入团誓言,晚会圆满落幕。

慷慨激昂的旋律,记录着历史前进的脚步;热血沸腾的演出,展现着我校青年学生的蓬勃朝气。此次晚会内容丰富多彩,紧扣主题,结合我校青年团员“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艺素养。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