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记者之家 - 正文

【文艺】冬日的温暖
作者: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2202班 唐倩倩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15

冬日的阳光,是温暖的诗篇。伸出手,接一捧冬日的阳光,心里也充满暖意。一份关怀,一份陪伴,一份帮助,都如同这冬日里的阳光,温暖着我们的心灵。

在这个寒冷的季节,我想到了许多温暖的事情。我最先想到的是我的家人。他们总是给予我无条件的关心和支持。每当我离开他们来学校上学时,他们总是会打电话提醒我天变冷了,要记得多穿衣服,千万别冻着了,还寄被子和棉袄给我。我还想到了我的朋友。在冬天里,我们会围坐在火炉边,吃着火锅,分享着彼此的故事。我们还一起堆雪人、打雪仗,一起度过温暖的时光。我还想到了社会上那些默默工作的人。比如路上的环卫工人,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不辞辛苦地清扫落叶,只为让这座城市变得更加干净和整洁。他们对这座城市的默默奉献,也是一份让人感动的温暖。

冬日的温暖,是一份珍贵的礼物。它让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还有许多美好的事情等待着我们去发现,去珍惜。让我们用心去感受这份温暖,去传递这份爱,为这个社会增添更多温暖的色调。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刘盈盈)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