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记者之家 - 正文

【文艺】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作者: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2202班 唐倩倩 摄影: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30

雄鹰在尝试了很多次失败的试飞后,才能搏击长空,飞翔自如。坚持宛如苦尽甘来时品茗的琼浆美露,让之前的努力都变得值得。

在生活中,我们总会面临各种各样的困难。有时候我们会觉得疲倦,甚至有时候还会想要放弃。然而,正是在这些困难时刻,我们才更需要坚持。我们要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遇到的困难,然后想办法去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在自己无法独自解决的时候,可以适当地向他人寻求建议和支持,能获得更多的勇气和力量。

坚持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行动。在面对困难的时候,不要轻言放弃。开学以来,我坚持学习英语,不断提高自己的语言能力;坚持看一些文学类的小说,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坚持参加一些活动,锻炼我的社交能力;坚持运动,保持身体健康。这些坚持帮助我应对困难,我在应对困难中得到成长和进步。

不曾经历风雨,又怎能见到彩虹?想要实现梦想,那么就必须坚持前行,只有坚持不懈地奋斗,才能获得真正的成功。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刘盈盈)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