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共话校友情 共筑建工梦 建筑工程学院校友重返校园母校
作者:周洳帆 摄影:周洳帆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02

春意盎然,师生同聚,深情共叙校园情,3月1日上午,瑞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文科、中机国际副总工程师孙绍泉、长沙校友会副会长吴博雅、长沙校友会秘书长朱恒芳一行来校,在建筑工程学院309会议室举行校友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小华向校友们就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进行介绍。李小华表示,广大校友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校友的力量是母校建设发展的坚强基石,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并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出谋划策,学院也将把校友们的真知灼见转化为推动学院更好发展的动力。

孙文科介绍行业发展现状和前景,表示将加强校企合作与交流,为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实践平台搭建等方面贡献力量。校友们纷纷表示,为母校的变化和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祝福母校持续健康发展,再创辉煌。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