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 管理学院召开校友工作专题座谈会
作者:陈景楠 摄影: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6

3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F104会议室召开校友工作专题座谈会,正校级督导员娄炳林、校友办主任陶宏、副主任李儒峰应邀出席,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湘潭校友会会长夏平洋、秘书长皮勋校友及教师代表10余人参加。座谈会由管理学院院长徐运保主持。

座谈会上,徐运保介绍了学院在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中的一些经验和做法,如校友信息收集、校友企业联络与走访、校友返校筹备与组织等,就学院下阶段的校友工作重点进行展望,围绕校友工作常态化这一主题交流了学院校友工作的计划与部署。他希望学院巩固提升已有效果,汇聚校友强大合力,继续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促进人才链、产业链和创新链有机衔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陶宏表示,管理学院拟开展的毕业10周年、20周年返校活动非常有价值,值得推广和学习。陶宏还对校友工作常态化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娄炳林表示,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和“校庆周”的成功举办启示我们必须坚持高位谋划,狠抓落实,注重对标对表、协调推进,上下协力、衔接带动;必须坚持追求卓越,矢志一流,争先进位,锲而不舍;必须坚持依靠师生,团结校友,做到办学问计师生、发展惠及师生,切实为校友服务。

夏平洋、皮勋校友及班主任代表先后发言,分享参与70周年纪念活动的经历与感受,与会人员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稿: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