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勇于面对挑战和未来 优秀校友陈阳博士回校讲座
作者:田新桐 摄影:邓冰 来源:材料与化工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10

12月7日晚,材料与化工学院2005级生物工程专业陈阳回校,在二报告厅作“真实面对自己,勇于面对挑战和未来”主题讲座,学院辅导员和20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由学院副院长张何主持。

陈阳就自己的学习和科研经历展开。2009年在我校毕业后,她前往日本北海道大学攻读生物系统学硕士学位,之后在美国罗格斯大学医学院攻读博士学位。她始终秉持着对生态学到生物医学的兴趣和对“此生为人类做点贡献的初心”,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坚持着。陈阳还分享了学习方法,强调学习方法和学习习惯的重要性,“好的学习方法和学习习惯能让大家事半功倍”。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国外考研、出国留学的准备以及生物领域的专业学习和研究进行交流。

“讲座让我了解了学习的重要性,学会真实面对自己。今后面对未知的挑战,我也会充满信心,不惧艰难,勇往直前”。陈同学在听完讲座后说道。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