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举行2020年“计算机0303班”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龙巧玲 摄影:伍卫林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17

12月15日晚,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在一报告厅举行了2020年“计算机0303班”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宏、党总支副书记王宁、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获奖学生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

仪式上,何宏总结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学子的风采,表示学院将在新的起点上稳步推进奖学金工作。随后王宁宣读了2020年获得“计算机0303班”校友奖学金的学生名单,同时祝愿获奖的10名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再创佳绩。

获奖学生代表周帆从课业学习、学生工作以及社会实践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成长,并对计算机0303班校友及学院老师们的支持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在校学生代表汤毅表示,作为学生要保持诚恳、虚心的态度去学习与探索,争取向更高的台阶迈进。最后,老师们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设立“计算机0303班”校友奖学金不仅能激励学院学子自强自立、勤奋学习,以良好的学业回报社会,也能促使广大学子以杰出校友为榜样,向先进典型学习,为将来走向社会、服务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