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机械94062班校友科技创新奖学金发放仪式
作者:杨正宇 李婷 摄影:傅虹臻 李婷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9

12月8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12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机械94062班校友科技创新奖金发放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94062班班主任陈乐尧以及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彬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谢骐介绍了此次奖学金的评选过程,表示此次奖学金的发放是为表彰学生在第九届湖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机械94062班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乐尧宣布了获得本次奖学金的团队负责人名单。获奖学生代表陈赞宇发言,他向机械94062班校友和学院的关心帮助致以了由衷的感谢,表示将以突出的作为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学院院长魏克湘对在此次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机械学子表示祝贺,祝贺他们获得本次奖学金,向机械94062班校友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科竞赛和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毕业后能反哺母校。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