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媒体湖工 - 正文

【红网】湘潭:永霏牌“防熔融金属飞溅防护服”获2022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铜奖
作者: 摄影: 来源:红网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3

11月11日,2022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的颁奖仪式在烟台举行,永霏牌“防熔融金属飞溅防护服”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膺铜奖。

图片

图片

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我国工业设计领域的国家级奖项,是全国工业设计领域的最高奖项。自2012年起每两年一届已连续举办五届,旨在推广我国工业设计优秀成果,增强中国企业创新能力,提升中国设计的全球影响力,推动制造强国建设。

本次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自10月份开始,在“设计之都”烟台持续开展为期 20天的评审、展览活动,超过 200 位顶尖行业专家汇集烟台,来自全国的521项当下最新潮、最具创意的优秀工业设计成果(覆盖电子信息、智能机器人、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医疗设备等3大类14个行业领域)在烟台惊艳亮相,角逐金银铜奖。

图片

图片

汪泽幸博士率领的永霏研发团队着眼行业痛点,针对熔融金属飞溅防护机理不明确、国内防护材料性能不足等共性问题,依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从纤维材料选用、织物组织结构设计与选用、防护服装结构设计、人体工效学评估与优化,历经4年的潜心研究和探索,最终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熔融金属飞溅防护服。

图片

这是永霏集团首次申报该奖项,从入围复评、入围终评、终评,与许多央企国企以及世界五百强企业的研究团队同台竞技,每一次晋级都伴随着惊喜,最终捧得宝贵的奖杯,不仅是对永霏集团既往成绩的肯定,更是对企业未来走向更高质量发展的激励。永霏集团将继续践行企业的“四永精神”,不断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红网:https://view.inews.qq.com/k/20221113A052UR00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