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媒体湖工 - 正文

【湖南教育新闻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委宣讲团来湖南工程学院宣讲
作者: 摄影: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0

湖南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欢)11月10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湖南工程学院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作宣讲报告。湖南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岳堂主持报告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党委委员、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出席,学生代表参加。

图片2.jpg

报告会上,陈弘围绕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绝不松懈积极应对风险挑战、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的整体部署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阐述和讲解。

与会同志认真聆听并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翔实、重点突出,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也有联系实际的生动事例,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具有较强指导意义,将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细化为推动学校立德树人的思路和举措,转化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动力,努力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陈岳堂在主持报告会时说,要把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坚持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压实主体责任,形成党委引领学、干部带头学、党员系统学、师生全面学的浓厚氛围。要推动学习成果转化,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不断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校办学治校的全过程、各方面,更加昂扬地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局面。

湖南教育新闻网:http://news.hnjy.com.cn/content/2022/11/10/12031144.html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