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媒体湖工 - 正文

【红网时刻】湖南工程学院举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杨欢 伍明明 任高明 摄影: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4

图片3.jpg

仪式现场。

14349c4b294e4b1397dff6c957ce159f.jpg

仪式现场。

图片4.jpg

仪式现场。

图片5.jpg

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6月24日讯(通讯员 杨欢 伍明明 任高明 )6月23日上午,当清晨的阳光洒满绿茵场,湖南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们身穿学士服,共赴这场与湖工的盛大“约会”。今年共有4145名毕业生圆梦湖工之旅,与师长、与同学、与亲人,共同见证人生重要时刻。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4000多名毕业生仰望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该校党委书记陈岳堂满怀嘱托,他希望同学们始终高扬爱国主义的光辉旗帜,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质,主动到国家重点发展的战略领域就业、到基层和人民中建功立业。

该校校长易兵发表题为《扬帆再出发,启航新征程》的讲话,向全体2021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向各位老师、家长表示感谢。

毕业典礼上,校领导、各学院院长为每一位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了学士学位证书。

红网时刻: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1/06/24/9583593.html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