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媒体湖工 - 正文

【中国妇女报】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湖南工程学院师生合唱比赛举行
作者:邵伟 林晓迎 田瑶 摄影:任高明 刘静 来源:中国妇女报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5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消息“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虎踞龙盘今胜昔,天翻地覆慨而慷……”6月23日晚,湖南工程学院“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举行,来自全校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的14支代表队共2000余名师生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忠诚。

传承先烈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前进吧,中国共产党》《咱当兵的人》《光荣与梦想》《在灿烂的阳光下》《我爱你,中国》……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唱出共产党员不怕牺牲勇于奋斗的精神,唱出对祖国、对家乡无限热爱之情,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带领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行,表达了师生对祖国的美好未来的祝愿。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时代之潮滚滚向前,向上之心始终未变,一排排整齐的身影、一张张微笑的面孔,师生们将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精神融入激昂的歌声中,唱出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深切祝福,用满腔热情演绎拳拳爱国心、殷殷爱党情,表达对祖国矢志不渝的热爱和一片赤诚之心。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湖南工程学院也将迎来建校70周年庆典,该校党委书记陈岳堂表示,学校承载工业兴国的使命而诞生,在70年的办学历程中,坚定忠诚教育、矢志报国的信念,将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精神始终高扬。建党百年,全体湖工人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梦想为岸、以团结作帆、以奋斗划桨,乘势而上开启崭新征程。(邵伟 林晓迎 田瑶/文 任高明 刘静/摄)

中国妇女报:http://weixing.cnwomen.com.cn/share/news/detail_index.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201301&cId=0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