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媒体湖工 - 正文

【人民日报海外网】湖南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杨欢 伍明明 任高明 图:刘静 张涛 周超 林子翼 摄影: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网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4

6月23日上午,湖南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今年共有4145名毕业生圆梦湖工之旅,与师长、与同学、与亲人,共同见证人生值得庆贺的时刻。

该校校长易兵发表题为《扬帆再出发,启航新征程》的讲话,他向全体2021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向各位老师、家长表示感谢。“每一位湖工毕业生都很优秀,你们在四年的光阴里书写了美丽动人的湖工故事,镌刻了青春无悔的湖工记忆。作为校长,很荣幸见证了同学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成长,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毕业典礼上,校领导、各学院院长为每一位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当老师为我‘拨穗’的时候,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在我看来,这是一项神圣而庄严的仪式。我们的毕业,仪式感满满。”湖南省优秀毕业生、机械工程学院焊接技术1701班曾富表示。

对即将告别学校、带着憧憬、奔向前方的毕业生们,该校党委书记陈岳堂满怀嘱托。他希望同学们始终高扬爱国主义的光辉旗帜,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质,主动到国家重点发展的战略领域就业、到基层和人民中建功立业。

“相聚湘江之滨,踏着伟人足迹……”熟悉的校歌旋律响起,全场毕业生齐唱校歌,为毕业典礼、也为在湖工的求学生涯画上了圆满句号。(文:杨欢 伍明明 任高明 图:刘静 张涛 周超 林子翼)

人民日报海外网:https://m.haiwainet.cn/middle/3544445/2021/0624/content_32140545_1.html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