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媒体湖工 - 正文

【湘潭在线】湖南工程学院:为毕业生打造立体应聘通道
作者:肖中华 熊龙英 摄影: 来源:湘潭在线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4

湘潭在线6月24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肖中华 通讯员 熊龙英)进入6月以来,湖南工程学院组织应届毕业生开展“求职面对面——走进湖南千金药业”双向选择活动,成功应聘5人。

从3月开始,湖南工程学院采取“线上+线下”“面对面”“屏对屏”等方式,打造立体式、全方位招聘模式,积极为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取得了理想的效果。目前该校应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稳中有升。

今年以来,湖南工程学院多渠道开源拓岗,加大线上信息发布与招聘力度。学校就业系统平台新增注册企业853家,增幅11.22%;积极引入浙江台州、广东惠州、福建南安等外地人社专场招聘6场,同比增幅200%;积极参与教育部“24365”、湖南省各类招聘活动7次;联合学院精准举办专场招聘2场,主动线上对接上海、江苏、浙江等地网络招聘平台4次。

湖南工程学院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高效组织线下招聘活动。3月至6月,举办大型双选会1场,参会企业110家;小型专场12场,参会企业513家,其中232家为行业500强、上市公司等名企,占比为45.22%。

上半年,湖南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研学之旅活动2次。其中4月中旬的长沙行,159名学生参加,正式签约6人,实习签约36人,占比26.42%;组织毕业生外出参加湖南大学高质量招聘会,32名学生参加,正式签约3人,另外1名研究生已经收到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招录考试的录用通知。

湖南工程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学校将尝试创建“同类就业意向微信群”,吸引尚未就业的毕业生主动扫码进群,精准推送相关招聘信息,为毕业生提供专家化咨询服务,形成“学校—学院—毕业生”“学院—毕业生”“学校—毕业生”等多链路、网格化工作机制,力争每位应届毕业生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湘潭在线:http://news.xtol.cn/2021/0624/5443467.shtml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