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湖南中建建科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为我校捐助实训教学装备
作者:林琦宇 摄影: 来源:工程训练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6

近日,工程训练中心铸造实训室迎来了一批由湖南中建建科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实训教学装备——价值近3万元的铝制砂箱30对,帮助解决了教学之需。

湖南中建建科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现有各类铝模板加工设备120余台,涵盖锯切、冲压、焊接、涂装等全流程加工工序。该公司负责人、我校校友谢礼和,毕业后一直关心学校发展。谢礼和在得知学校工程训练中心铸造实训教学装备紧缺后,立即表示愿意为工程训练中心的教学工作提供支持。不到半个月的时间,谢礼和就将30对铝制砂箱送到工程训练中心。铸造实训指导老师林琦宇表示,一定用好这批装备,来感谢公司的帮助和支持。

工程训练中心主任胡慧对本次湖南中建建科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专程来捐赠实训装备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深入合作,共同培育满足适应市场发展需求的有用人才。

(审核:刘洞波 肖江淑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