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我校开展“巧手慧心”粘土陶瓷DIY活动
作者:何乐 张智慧 摄影:于欣辰 来源:学生工作处(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8

为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缓解学习生活压力,提升校园生活幸福感,9月27日,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学生朋辈心理互助会协办的“巧手慧心”粘土陶瓷DIY活动在主校区、南校区举行。

活动包括粘土DIY和陶瓷DIY两个项目。活动中,同学们运用搓、粘、拉、捏等技能,将五颜六色的粘土玩出了不同的花样,有胖嘟嘟的冰墩墩、眯眼微笑的胡萝卜、粉嫩嫩的小猪猪等等。陶瓷彩绘活动中,师生充分发挥想象力,用自己灵巧的双手通过画笔和防水颜料,在各种造型的卡通陶瓷上完成独特的彩绘,有彩色小熊、五彩缤纷奥特曼、楚楚动人米老鼠等。师生们脸上洋溢着成功的喜悦和自豪,活动现场造型各异的作品充分展现了湖工温馨的师生关系、无限的创造力和对生活的热爱。

参与的师生沉浸在活动氛围中,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自己对手工的乐趣,同时也使得自己的动手能力得到一定的锻炼,丰富了自身的校园生活。

据悉,此活动为五彩阳光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后续将会有更多形式多样的活动陆续开展。此类活动的开展旨在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并努力营造和谐、温暖的校园环境。

(审核:刘洞波 徐粤宇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