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师道传承守初心 匠心育人续华章 管理学院召开第38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
作者:彭小玲 摄影:肖萍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7

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神州。9月6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管理学院在F104召开以“师道传承”为主题的教师座谈会,并为退休教师举行荣休仪式。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荣休教师及近三年新进教师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余博主持。

学院院长徐运保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即将退休的三位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教师是学院的核心竞争力,是学院发展的根和本;老教师辛勤耕耘,为学院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新进教师以他们为榜样,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认真履职尽责,赓续学院发展新篇章。

“教师,是个圣神的职业,当好一名好教师需要我们多付出,从细节做起,认真对待每一件小事,用心对待每一位学生。”“争做‘金师’、重视学生、转变观念,做学生学习的设计者、指导者,成为学生的学习共同体,是新时代对新教师的新要求。”“希望年轻的你们能积极主动提升个人素养,关心学生成长成才,不断提升科研教育能力,做有师德、有追求、有情怀的新时代教师”即将退休的黄湘礼、文龙光、高杰三位教师在座谈会上奉献从教感悟、寄语新进教师。

“我将认真对待每一个教学环节,站稳讲台;积极参加教学竞赛,以赛促教;努力开展教研科研工作,提升个人素养,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榜样。”座谈会后,新进教师吴玮航表示。

师道传承,润物无声,弦歌不辍,芳华待灼。座谈会在近三年新进教师铿锵有力的入职宣誓声中落下帷幕。

(审核:刘洞波 余博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