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爱心传递 知识传承 图书馆开展毕业生图书捐赠活动
作者:谭小明 摄影: 来源:图书馆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8

为丰富图书馆馆藏资源,实现图书资源循环利用,传递爱心与知识,图书馆于5月底向全校师生发出“爱心传递 知识传承”毕业季图书捐赠活动的倡议,6月4日开始接受现场图书捐赠。

图书馆在主校区图书馆还书台、南校区图书馆还书台、滨江学生公寓3栋大厅、主校区(北)校门口设置捐赠点,现场接受捐赠。此外,图书馆还利用新媒体平台号召全校师生将闲置的书籍捐赠送至图书馆。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参与,第一时间奉献爱心。不少毕业生表示,图书捐赠犹如爱心接力,让陪伴自己大学时光的书籍留在母校、留在图书馆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仅仅两天时间,图书馆就收到各类图书上百册,图书馆也为捐赠者赠送精美的捐赠证书。

据悉,此次活动将作为一项长期活动坚持下去,图书馆工作人员将把受赠图书进行分类整理,加工上架,收入馆藏,供全校读者使用,将这份爱心传递给学校的每一个同学。

(审核:熊龙英)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