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韶山开展现场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张超 摄影:兹元浩 李诗华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9

追随伟人足迹,争做优秀党员。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5日,设计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党委书记蒋德军带领下,前往伟人故里韶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

在韶山铜像广场,学生党员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随后,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中共韶山特别支部是毛泽东创建的全国最早的农村党支部之一,是诞生在毛泽东故居阁楼的党支部。”在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历史陈列馆,蒋德军现场讲解陈列馆的历史故事,介绍毛泽东是怎样播下革命火种。学生支部书记张超现场就毛主席青年时期的求学之路上了一堂微党课。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继承革命传统,发扬革命精神,牢记自己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实践自己的诺言,担当历史使命,志存高远,并为之奋斗。”学生第二党支部李蓉感慨道。

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难得的寻根寻源之行、初心教育之行、砥砺奋进之行。蒋德军表示,全体学生党员通过现场学习,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审核:熊龙英)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