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考研表彰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陈景楠 摄影:刘东芝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4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6月2日晚,管理学院在二报告厅召开2021年考研表彰暨经验分享交流会。副校长陈赤平,学院领导班子,优秀校友代表罗小青出席并为受表彰的个人颁奖。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陈赤平致辞祝贺,他表示,在湖工这方热土上,同学们孜孜以求、努力拼搏,用勤勉铸就自己的青春历程,展现了湖工人‘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形象。陈赤平还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制定切合实际的目标并为之奋斗;二是要在担当作为中追求更高的人生目标;三是要怀感恩之心回报国家、社会、学校和父母。

学院院长徐运保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考研情况,向26名取得佳绩的毕业生表示祝贺。他指出,学院考研率逐年攀升既是考研学子笃学不倦、不懈奋斗的结果,也是学院大力开展学风建设、关注学生成长成才、加强“三全育人”的体现。徐运保还就加强科学报考指导、加强学生学业规划与实践创新能力提升、促进全过程陪伴等方面,就做好2022届毕业生考研工作作出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余博宣读《关于表彰管理学院2021年优秀考研毕业生的决定》;市场营销1701班徐诚同学代表考研优秀学生作交流发言;人力资源管理1801班孙瑞晶同学代表2022届考研学子作考研动员倡议;罗小青分享自身奋斗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要笃定目标,风雨兼程,在考研征途上实现人生新高度,将考研作为大学四年学业生涯的检验场。

国家因人才辈出而强大,民族因精神挺立而兴旺。张宏表示,这次表彰体现了上榜学子的心血与智慧,让我们引以为豪;这次表彰更是对备考学子极大的鞭策,让大家斗志昂扬;要把表彰作为动力,把鼓励作为鞭策,把荣誉作为力量,接续谱写湖工青年的新篇章!

(审核:熊龙英)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