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维修“一帮一” 关爱送进门
作者:龚旭昱 摄影:龚旭昱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9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依托公寓临时党支部平台,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成效,扎实深入开展了“学党史,强服务,我为学生办实事”系列活动,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关心学生,服务学生。

5月21—28日,机械工程学院公寓临时党支部书记龚旭昱带领全院学生党员,深入学生宿舍,解决学院宿舍维护问题,开展维修“一帮一”活动。150余名学生党员和志愿者分成多个小组,完成了全院528间宿舍的详细摸底,并进行了现场维修,耐心介绍学校维修中心微信报修流程,记录了同学生活中所遇到的有关维修方面的问题。

本次活动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这地方终于修好,太好了!”“我也要向党员学习,你们真了不起!”“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许多学生对党员和志愿者表达了深深的感谢。

机械工程学院将继续秉承“以学生为中心,想学生所想,助学生所需”的原则,切实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打造“和谐、活力、奋进”的大学生活共同体,持续进行“学党史,强服务,我为学生办实事”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