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我校学生在“汇川杯”纺织智能设计学生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丁晓辰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6

近日,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与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主办,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汇川杯”纺织智能学生设计大奖赛决赛在江苏省无锡市举行。我校纺织服装学院席立锋、钟武喜选手经过激烈比拼,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历时7个月,共征集来自全国24所纺织服装相关高校的122项参赛作品。经过两轮专家网络评审,最终有27项作品入围决赛。决赛中,学生经过答辩与专家提问两个环节,对课题来源、研究目的及意义进行阐述。决赛作品重点围绕纺织机械自动化与智能化、智能纺织品与检测仪器,聚焦当前纺织行业部分技术短板与前沿课题方面。我校席立锋“短流程模式的多功能自动化束纱染色机”(指导老师周衡书);钟武“基于旧纺织厂细络联改造升级的一种自动化系统”(指导老师何斌、冯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奖。

纺织服装学院注重培养学生专业素养及实践能力,鼓励和组织学生们参加行业类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竞赛,两名学生的获奖体现了纺织工程专业在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上取得的实质性成效。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